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HTML5 is now stable and "feature complete"

前言

網際網路的發展持續的進步中,其中Web技術的標準HTML一直是大家緊迫關注的東西,延燒了數年,HTML5終於進入了穩定階段

The 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(W3C) has said that a stable specification of the HTML5 web markup language has been laid down for web application developers to now focus on.

W3C HTML5 Definition Complite

過去

HTML5一直以來被稱為開放式網際網路平台的基石(cornerstone),甚至是救星,因為他將具備一個跨平台的編成環境,不論是數位出版,多媒體應用,影像,動畫,都將依靠他

W3C

W3C CEO傑夫·賈菲說:隨著越來越進步的網路科技,我們的更需要一個標準。

企業將會知道未來的幾年內,他們可以依靠HTML5達到什麼地步以及客戶需要什麼。同樣的,開發人員根據標準才能知道該培養怎樣的技能,以期未來可以在智慧行動裝置,汽車,電視,電子書等等設備上面應用。

同時,W3C也宣佈了有關HTML5.1以及Canvas 2D,Level 2的未來藍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